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> 健康男人 >> 休闲养生 >> 新闻正文

喝水能防膀胱癌

男人 2007-6-16 网络 http://www.comeonman.cn 专题首页

  美国哈佛大学最近公布了一项历经10年、涉及47909名40-75岁男子的研究结果,发现多喝水(每天6-10杯)能有效降低患膀胱癌的危险。本项研究探讨了22种不同的液体,包括水、茶、果汁等对膀胱癌的预防作用。结果是,只要是多喝液体,不管是水,还是饮料,甚至是啤酒、威士忌,都能把在美国发病率占第四位的膀胱癌的危险降低一半,其机理可能是流经膀胱的液体可减少潜在致癌物对膀胱壁的刺激。

·上一篇:
·下一篇:
点击下载firefox2安全浏览器
点此查看专题首页专题的所有文章
■发表评论
共有评论查看评论
姓名:
■最新更新
■推荐新闻